干尸洗澡

呱——!

龙珠载具系列拼涂过程记录1(图多)

今年6月初,万代推出了龙珠载具拼装圈钱圈到你家都不认识系列,即便这方面是外行,我还是暂且入了前四款并开始拼装。


这一款的载具我个人相当喜欢



板件如下所示



值得一提的是,该系列每款都会单独发放隐藏款部件,收集齐全款就能组合成一架小飞机。



首先进行渗线处理。我那糊屎一样的操作真是越看越谜



透明件遮盖



喷灰并取下遮盖物




两面涂白




人形板件如下。个人对于万代使用黑色这点感到不解



对我而言,这个大小的面雕已经是能致盲



找一张动画截图作为配色参考



在放大镜和针尖的辅助下完成人物涂装(喷灰过程没有记录




所有部件完成上色并喷消光,透明件除外



用乐事薯片的包装纸和透明塑料片制作反光镜,用UV胶黏贴



将所有部件拼装,车灯使用橙色UV胶



完成









这款的载具我不太明白是什么



板件如下



这次采用官方涂装配色



渗线过程







待渗线液完全干燥后喷涂消光(油性),照片上可能看不出效果变化,其实就是将光滑表面转为磨砂以降低塑料感,并为涂装增加附着力




这个部分是需要涂色的板件



整体喷灰(以防万一使用500目粗细



把所有部件取下,分门别类摆放



用色粉进行进一步涂装



所有经过涂装的部件再次喷涂消光



拼装



角色涂装,并喷涂消光





组装







完成!

……哇就感觉自己怎么能涂得这么简陋

评论(23)

热度(2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