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尸洗澡

呱——!

来自朋友的生日礼物和蛋糕简单评测记录

今天是我80岁生日,我收到了朋友老黄燚虹寄来的神秘快递。



打开外盒后,里面呈现出被雪梨纸包裹的神秘小盒。



雪梨纸是如此的柔软、光滑、平整、让人忍不住……



撕个痛快后,露出了盒子主体。

这一款是千值练出品的合成人间1/12的卤获转用体素体。

盒子背面侧面如下



正面的文字部分运用了那什么什么技术,就这样那样的所以反光了



内盒正面背面如下所示



素体他……





从未见过这么懒的素体…!请站起来好不好……站起来吧!



请再转个身好不好?


啊这种脊柱外露的设计真漂亮


言归正传,素体的大小,正背侧面如下所示






头部细节与可动性。颈部的关节可动幅度相当大






机械臂有一处很有趣的设计——配置了可伸缩的腕刀




机械臂为双关节设置,折叠角度很大



左脚部分也有一处翻折式刺刀




膝盖同样为双关节设计



另一只脚的关节设置大大提高了接地性




整体大小和FIGMA素体对比如下



和千值练1/12的雾亥合影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来是朋友寄来的蛋糕,包装如下



附带配件



配件一览



蛋糕主体如下



来自朋友的祝福! 



妈妈问我:“【干洗】是什么意思?”

我:“我和朋友说自己在闵行区开了一家干洗店。”


一些细节




由于送货时的意外碰撞,出现了无伤大雅的战损



当时我脑中第一反应是【准备手钻、黄铜桩还有AB补土。绝对能救回来】……


接下来就是进行神秘的许愿仪式



切下一块蛋糕


我:妈,麻烦你帮我端一下www

妈:好。


家里的狗抢镜


友情提示:狗不能吃巧克力,人类的食物也要少吃。


所以,当然是我来吃!!!

味道点赞哦


能在我的80岁生日送蛋糕,还有我超喜欢的合成人间系列素体,真是感激不尽!


我的朋友世界第一!!!!!!



FIN

评论(71)

热度(3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