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尸洗澡

呱——!

今年8月末,我在B站看到《空中浩劫》系列纪录片,主要记载全球范围内发生过的各种空难——大部分都是以惨剧收场,但是也有一部分事件中,凭借机组的力挽狂澜,乘客的良好配合,以及各种有利因素,最后皆大欢喜,全员幸存。


我摸了两个HE的事件名梗,分别是英航747和阿留申8号班机的成功迫降。还画了著名早期翻译错误梗……


《空中浩劫》在我眼中是非常优秀的纪录片,我的妈妈就是在机场工作,所以多少有些感触。看完这个系列,我发现民航客机的安全性,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过去空难中无数罹难者的牺牲之上的……人果然是在经历各种错误后才会一点点趋于完善。

还有就是,机组成员是真的很厉害,很多次的空难中如果没有他们的精湛操作,可能就不会有全员幸存那么好的结局了,我觉得他们很了不起。


哇反正就是非常好看,推荐先看HE,再看BE,LOFTER里有太太已经整理归类好了……只要搜索空中浩劫的TAG就能看到……


评论(45)

热度(313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