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尸洗澡

呱——!

恶役组

 
 

尤金还未被███家族放逐前,曾是该家族中最年幼的孩子,罹患白化病。遵循家族习俗,白子将在年满二十岁时,作为黑蚀祭的贡品,将生命献祭给漆黑的灾厄星辰“德尔塔”,如此一来,██████才能在天灾中庇佑辖区。 


得知自己命运的尤金在黑蚀祭的黎明前夕,串通亚魔刺杀者一同杀死了家族中的核心成员,重创自己的大哥和姐姐。随后借助███的力量打开第一座██████,触犯了家族禁忌,随后被逐出辖区。

 

几年后,准备前往界海寻找第二座█████时,尤金再次遇到那位亚魔刺杀者,并得知对方名为赤藏。

 
二人均不凑巧地遭遇了第273次黑蚀之灾。 
 
 

不过这之前,在第一座█████找到了延缓身体溶解的素材,以及天体德尔塔和七座█████的某些联系。为了继续活下去,二人不得不结伴同行,继续寻找其余几座█████。

 


更新


溶解症候群,即黑蚀病的具体症状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