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尸洗澡

呱——!

阿米达拉女王粘土胸像改造过程记录(图多)

     11月25日,我在网上寻找帕德梅的万代SHF人形,但是没有我喜欢的那一套服装设定,就打算自己改造一个胸像。


     我想起之前购买的    【Spindle】GK,就打算使用这款的面部



顺带一提,这款涂装完成大概是这样的(我在网上搜索了成品图)



那么言归正传,首先我需要用硅胶翻模



填充石膏粉再脱模,干燥后的翻件表面渗入一层502瞬间胶作为加固 

(我当时没有录下翻件过程,这里随便补了一个




用石粉粘土塑形



做分件(然而我把发饰正面做错了,算了算了开心就好





做头发,加厚发饰,把上身底部和底座的缝隙填充





制作衣服细节和头顶的装饰,把填充部分打磨平滑



用AB补土制作绒边



制作发束



分件,准备喷灰



喷灰(1000目灰色水补土






粗略上色



添加细节



面部涂装过程








组装粘合,在眼球和嘴唇表面薄涂一层光油,额头上的宝石点一下红色UV胶



改完了!













彩蛋:以前重涂并配了底座的Q版挂件




合影




顺带一提,当我改完这个的时候,又去网上搜了一下SHF人形,哇结果突然发现明年会出这款服饰的帕德梅,早知道我不做了

评论(36)

热度(8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