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尸洗澡

呱——!

迷你WeGo涂装过程记录

去年下旬,我在网上购买了一款TAXI主题的会场版WeGo。因为偏爱红色系机体,就入了红TAXI款。



顺带一提,正式名称为35MechatroWeGo(35メカトロウィーゴ)的WeGo机器人,最早是由日本3D建模师小林和史所原创的民用机器人,后来由千值练公司购入版权并开始批量生产。因为其充满治愈的造型设计,精致的细节结构再加上超强的可DIY性风靡日本,并成为如今在全球范围内都炙手可热的平台玩具。这段话是在网上随便复制下来的,我自己都归纳不出来,语文老师都因此和我断交了。


也是在去年下旬,我又在网上买到一款迷你WeGo的GK件。


所以打算涂成红色系亲子组合。首先喷灰色水补土



大体的线条和色块都涂好



金属部分的涂装实在是磕碜,因为我手头只有AV水性漆而已(别找借口




用乐事薯片的包装纸剪出小圆片,银色面朝上粘贴到眼窝里,假装光学传感器的样子。贴万代星球大战用剩下水贴。那个绿色是达斯维达腰侧操作界面的一个按钮,我对不起你维达尊主



在头顶、眼窝、背部侧灯位置涂抹透明UV胶制造凸起效果。紫外线灯晒干


这样整体基本涂完



喷涂光油(室外操作

在黑色哑光部分手涂水性消光漆,就处理好了



最后随便弄个磕碜地台…………




FIN

评论(11)

热度(2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