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尸洗澡

呱——!

Novi Stars Doll魔改过程记录(图多)

今年九月初,我在网上购买了一款诺维星娃娃(Novi Stars Doll)的散货。



我收到的实物需要自行拼装,且由于店家疏忽大意,折断了一条手臂。

获得实物后,我将绿色头发全部拔除。



用笔刀切开后脑



将半圆形眼球从眼眶里摘除,用笔刀割开封闭式眼眶,从后脑裂口取出多余的废料。 用风油精除去面部涂装,将头发水洗梳理,并用直板夹拉直(效果不明显)素体用200至800目砂纸打磨,去除水口。



用保鲜膜和针遮盖头发,面部喷涂消光。



面部涂装,再次喷涂消光。



取下保鲜膜和针



这是我几个月前自制的一对沉瞳树脂眼。



通过后脑缝隙,用AB补土固定眼球。



待补土完全干燥,确认眼球固定无误后,用502粘贴后脑缝隙。



待502完全干燥后,取下黑色皮筋,整理头发。目前面部效果如下所示:


(老实讲我觉得像融合了蛙类基因的亚人)


由于素体下肢呈踮脚姿态,因此用AB补土将鞋跟加厚,以做到自立。


(我觉得这鞋不伦不类)


鞋尖内嵌入强力磁铁



鞋跟部分拧入螺丝加固补土和鞋底的连接。



在鞋面上涂抹掺杂珠光粉的光油(田宫),静置干燥。用黑色布料剪出鞋底轮廓,用酒精胶粘贴到鞋内,作为鞋垫。



制作上衣图纸。



将图纸描到黑布上,边缘留一圈剪下。



将留白部分按边缘银线内折,用酒精胶粘贴以锁边。



将拉链调整到合适长宽。(调整过程未记录)



用酒精胶将拉链和上衣边缘粘合,并用针线缝合加固。



试穿。



为防止胯下生风,制作一条短裤。



以下为制作百褶裙的半成材料。



剪取所需长度。



用酒精胶将上衣和裙子粘合待用。




素体喷涂消光,静置半小时后涂装。



涂装完毕后,再次喷涂消光(所有喷涂过程需在室外无人无风无尘处操作)。指甲部分涂抹光油。




对断肢的处理:用螺丝作为固定桩,用502粘合。喷涂消光后涂装并定妆。




追加一枚龙虾扣。



使用如下材料(部分)



为服装添加细节。将断肢扣在背后的圆环上。





面部的一些角度如下所示:









上衣拉链可以拉动。



(给我拉回去!!!)’


整体如下所示:







个人认为这款娃娃造型另类独特,强行把外星人变成亚种人类的感觉也很有趣!酒精胶非常好用,牢固且防水。


评论(63)

热度(121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